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koffee- 你們工作放閃媽媽知道嗎?知道啊,我媽是店長

*kof的標題就是要很欠打

*其實我已經忘記以前寫過甚麼了,希望不要有bug(?

*我從來沒想過要寫kof的番外耶

 

*虹村大隊長生日快樂! 愛你! 

 

*

 

夏天不想待在家裡被說是宅男的話,咖啡廳是你的好選擇!有冷氣、有舒適的環境、有令人享受的甜點與飲品、有專人服務──帶上你的書和筆電來當假文青吧!

 

「為甚麼是假文青啊。」

 

「因為那個一看就是假文青嘛!」

 

穿著服務生裝的少女綁著一個馬尾,粉紅的髮色為氣氛增添了一種可愛的氣息,她指著坐在不遠處的金髮少年,他帶一頂很潮的帽子,桌邊還放著他剛摘下的墨鏡,看起來就像某知名模特。

他確實帶著書和筆電,要是他能安靜地坐在那做自己的事,別人都會把他當作顏值超高的文青,可惜的是他正苦苦哀求服務生,想要提出任性的服務要求,因此被服務生冷淡的當作奧客。

 

「哦,也是啦。」

 

虹村瞥了一眼鬧哄哄的座位後,又把目光放回手作的宣傳單草稿上,上面還寫著:「神祕新品即將公布!」腦袋想了很久卻沒想起黑子或紫原有說過想推出新品,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老了地詢問粉髮少女:「這甚麼啊?我怎麼不記得?」

 

少女不好意思地用雙手捧住自己的臉頰,小小聲地道:「因為我也對甜品有興趣嘛,問了哲君我能不能試試看,他說如果是我一定沒問題的,我就先設計到傳單裡了!」

 

「是嗎,黑子說……不行!絕對不行!」

 

「欸前輩為甚麼!」

 

「那是因為黑子根本就沒看過你做的食物啊!」

 

毫不留情的前輩兼店長,惹得新來的小店員傷心難過飛撲另一位店員求安慰。

 

桃井五月跟青峰大輝都是虹村中學時的後輩,今年夏天桃井想試著找份打工,某種巧遇之下被黑子撿到(?)因此虹村答應收留。至於青峰……聽說他是陪著桃井一起找打工,不過卻被黑子以另一種方式撿到(?)現在他人正霸佔一整條沙發睡覺,這空調讓他覺得很爽。

 

「小黑子!就讓我嘗嘗香草蛋糕嘛!」

 

「哲君!虹村前輩他好過分!我的廚藝明明有進步的,可以問阿大嘛!」

 

「客人您很煩,請不要點目錄上沒有的東西。桃井桑……請先冷靜,我待會再和……。」

 

「不行!讓妳當服務生還能看,妳是想做甜點毒死所有人嗎!」

 

「阿大!你睡死好了!」少女氣到把手上的餐盤往聽到關鍵字被嚇醒的青峰臉上,這種亂丟都能中的方式,簡直就跟青峰最得意的不規則投籃一樣。

 

「啊啊小黑子這種生疏的語氣好傷人!明明小赤司每次都有的!偏心!」

 

「不好意思,我就是偏心。」

 

然後欲哭無淚的黃瀨要找店長客訴,你們家小店員被帶壞了啦嗚嗚小黑子以前才不是這樣!虹村一邊擦杯子一邊噘嘴淡然地說:「孩子都結婚了,做家長的還管那麼多幹嘛。」

 

「明明阻止我帶哲也去領證,去國外度蜜月的就是虹村前輩啊。」赤司不知何時進到店裡的,笑笑地看向虹村跟黃瀨,「對了,五月,涼太說他願意試吃妳做的香草蛋糕。」

 

「咦?真的?」

 

「黃瀨君,請不要辜負女孩子的心意。」赤司君,不是說今天不能來?黑子與赤司眼神交流,加上一些沒人看得懂的手勢。我就想要來啊,哲也不足。

 

「咦?」剛才小青峰說過甚麼來著??

 

虹村撐著頭坐在吧檯前,好熱鬧啊五顏六色的,不對,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正當虹村發現不合理的地方時,門鈴很大聲地響了,門被用力地打開,那瞬間全嚇著了大家──是神棍!

滿身大汗且臉黑得不可思議,身後有著小學生裝扮用的天使翅膀道具!

 

「赤司!!說好今天要小組討論的!!」

 

綠間很生氣,他就知道赤司又跑來這裡,只要赤司翹課翹小組活動就一定是來這裡,而且都翹那種非他在不可的報告。如果我是教授我一定要當掉赤司征十郎的綠間被太陽曬得有些暈,然後桃井剛拖過地,綠間就很盡人事地踩到特別濕的那塊,整個人滑出去撞到剛端出大蛋糕的紫原身上。

 

紫原沒拿穩就、整個蛋糕砸到了虹村臉上。

 

「……。」

 

「虹村前輩,生日快樂!」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赤司,黑子也馬上拿出藏好的拉炮器,滿臉白色奶油的虹村頭上又多了幾條彩帶,其餘的人見狀也趕緊紛紛送上祝福。

 

 

FIN

 

虹:「我一直覺得怪怪的,怎麼今天都沒有其他客人。」

黑:「赤司君把牌子翻成休息中啊。」

 

 

雖然短短的還很混亂,今天的kof也依然歡迎大家 (哪有

沒寫到小火神……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把他寫進去!他的設定我可是想好了呢!


真的好愛大隊長哦嗚嗚嗚嗚xDDDDDDD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