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赫黑/雙赤】K的平方 -番外03 PLUS帝光中學放學後

*好感動,這坑被催了x

*這是去年寫的,不過忘了發出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內容,全都是plus的漫畫內容(。

*高產失敗的少女(懺悔


*沒有邏輯的毀原作系列


*


「桃井,就拜託妳了。」

 

一個籃球部社團活動改成只要基礎練習的一天,大家比平常還要早離開學校,在這之前籃球部的經理桃井五月接到了來自籃球部隊長赤司征十郎的重要任務。

 

「請不要讓黑子繞去其他地方,讓他直接回家。」

 

咦?讓我和哲君一起回家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難道說、難道赤司知道了些甚麼嗎?雖然不知道為甚麼但是──為甚麼大家都在啊!原來不是只有我要和哲君一起回家嗎?!

桃井五月在校門口看著五顏六色的大家開始頭痛了起來,已經不想去管到底是誰想借筆記來影印了,突然覺得很失望,頭髮都不自覺的翹起幾根。

赤司一直在旁邊默不吭聲的,之前是讓紫原給桃井傳話要她跟黑子回家,或許是覺得必須再說一次於是赤司親口又再說了一次後,一手拿著一本書,一手揮著揚長而去,一個人走向與他們相反的道路。

 

「等、等等,赤司?」

 

桃井臉紅著的站在原地,黑子始終露出不解的眼神望著赤司,小小聲地對著紫原說:「赤司君要我和桃井桑一起回去…這是為甚麼呢?」紫原依舊是那副慵懶的樣子,「既然是小赤仔說的,那麼一定是有原因的吧。」

 

「甚麼叫做不要繞去其他地方啊,赤司這傢伙是老師嗎?」青峰無所謂的說著,總之不重要啦得趕快去影印筆記。

「如果赤司君變成老師,感覺上課內容會變得很容易理解耶。」聽黑子這樣一說,黃瀨露出招牌微笑,但是他成績太好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會聽不懂。

 

 

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不多也不少,然而那顯眼的紅色一下子就入了他的眼中。

「真的非常謝謝你呢。」一輛公車的車門上站著一位老人,她從一名少年手中接過行李,少年只是簡單地說不客氣。

看著公車行駛而去,虹村修造走近了那名少年,「還真好心呢,赤司。」赤司這傢伙看到他的出現驚訝了一下吧,雖說只有一下但的確是嚇到了吧!虹村心裡邊想著邊看著赤司面不改色的問:「指甚麼事?」

 

「別害羞了啦,特地跑來這種地方幫老人搬行李,你也挺了不起的。」

 

「這裡也不是虹村前輩平常放學走的路吧?」

 

「啊,各種原因啦。」

 

虹村與赤司走了一小段路,走到了一個商店街,對虹村來說真是不斷的刷新他的世界觀,這傢伙到底是要讓他從哪裡開始吐槽啊!

 

首先是經過一間豆腐店,綁著頭巾的老闆的衣物上也印著「豆」字,他可以看到好幾塊白嫩嫩的豆腐,老闆一看到赤司就高興的一直道謝,對之前大量訂購豆腐的事道謝。

你這豆腐少爺!究竟是訂了多少豆腐才會讓對方這樣的道謝啊!對啦你有錢所以你可以豆腐吃到飽!

 

經過一間和菓子店時,老闆和他的孫子熱烈的打招呼並感謝,說是之前赤司教導他的孫子騎腳踏車,光是想像那個畫面….不了還是算了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摔倒這麼多次,但還是學不會騎腳踏車的人,讓我來教你吧。

 

然後是一間將棋部屋,門上貼著夏日祭典的活動,虹村猜想是經營者之類的人很熱切的邀請赤司參加,不過某方面來說比較像是請求。

讓這傢伙去參加真的好嗎?

 

恩,這傢伙挺靠得住的,不過太受歡迎了啦,這已經不是黃瀨那種級別比得上的了!(黃瀨:好冷哦好像有人說我壞話,太過分了!)

 

「說起來你讓灰崎那傢伙退部了吧。」

 

赤司顯然沒想到虹村會突然說起這個,他愣了幾秒才應一聲「恩。」表示的確有這麼一件事,他閉上眼再睜開時,「因為這樣最符合帝光的理念。」他的眼神帶著森森的寒意,就像突然變了個人一樣。

 

就是這個眼神啊….雙胞胎,他們打算玩交換遊戲到甚麼時候。

 

「對了,赤司。」虹村撇了撇嘴趕緊換話題,「關於桃井你有甚麼看法?」和其他經理比起來。赤司又再次愣了幾秒,不過每次都不長,或許那零點零零幾秒根本不算有愣到吧,但還是停頓了哦,赤司這傢伙停頓了哦,「她的確不是個普通的球隊經理。」會對哲也感興趣的人就不是甚麼可以小看的人。

 

「說不定她能從獲得的情報當中,預測出選手會有怎樣的成長。」

 

「就跟現在的你一樣嗎?」虹村忍不住笑了起來。

 

「虹村前輩也有類似的能力吧。」

 

感覺任何事都被這傢伙看透的感覺….,「笨蛋!我想問的不是這個!」不意外又看到赤司疑惑的眼神,雖說只有零點零零幾秒,但還是在意了吧!「我想說的是,比起其他經理,她的胸部真的超大的。」虹村饒有興趣的看著赤司的反應,不過赤司只是閉上眼淡然的道:

 

「你真的不擅長說謊呢。」

 

可惡,這傢伙又是甚麼意思,你自己說出來的笑話才一點都不好笑好嗎!

 

「不過桃井喜歡黑子對吧?」

 

「!」

 

赤司一隻眼閉著,只睜著一隻眼看著他,看吧,提到黑子就整個在意起來了。說起來很常看到赤司習慣性的只閉一隻眼,是真的習慣性還是隱形眼鏡戴的不適應啊?果然還是應該提醒一下他嗎?戴久了傷到視力就不好了。

 

「你應該發現了吧,她每次都滿臉通紅地盯著黑子看。」

 

「恩,大家遲早都會發現吧,除了綠間。」綠間到底遲鈍到甚麼地步才會被赤司說成這樣啊,還有赤司雖然笑著卻有種深深的不協調感,該不會不高興了吧?赤司果然很在意這個,不會錯的。

 

「大家遲早都會發現的….。」發現哲也是我的。「不過啊,」虹村並沒注意到赤司剛才又重複了一次同樣的話,他正聽著赤司的下話,「就將來而言,她或許會因為另一個人而產生動搖。」

這是必然的,因為不管是發現了哲也的優點也好,缺點也好,直到最後都能陪在哲也身邊的,是我(們)。

 

「另一個人?」

 

赤司沒有回話,「我也不是有私心才把今天的訓練改為基礎練習的。」虹村噘了嘴,「是是,赤司隊長的判斷都是最正確的。」


黑子的手腕受傷,虹村與父親通電話說今天訓練不能去探望,奇蹟一群人一定會跟著黑子一起回家,黑子會偷跑去打籃球。

雖然叫了桃井看好黑子,不過赤司想......他們果然不會乖乖回家的吧。

 

 

FIN


對不起,計畫總是無法趕上現實(欸你

我本來就有打算暑假要先填KK......但我到現在還在趕QA本子的稿() 所以才沒有更新......

评论(1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