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寶石之國】cwt47刊物通販

大家好><

不好意思佔tag


餘量都很足哦,特別是S本,S本真的很棒如果有人願意帶走我會超感動TT


大陸、香港通販會請星野醬私訊你><

郵費: 32~40 這麼貴真的對不起TT畢竟我們隔著台灣海峽......(欸

之前已經確定購買QA本和S本的,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加購我家社長畫的黑子吊飾(ˊ ˋ*) (推銷x


台灣通販過個幾天會開蝦皮賣場,之前預購的可能明天就會寄出囉


【赤黑】有問必答Q&A

繁體A5直式右翻小說本

文/虹樂 繪/阿問 插花/阿問、赤也 特典書籤/阿問 

約五萬多字,142P

售價: 47 (台幣220)


赤司繪手x寫手黑子的小學生到國中生故事,loft有正文全部,本子另收錄不公開番外

【赤司生日突發本】愛司型計畫THE S PROJECT

繁體A5直式右翻小說本

文/虹樂、阿澄 繪/阿問 

特典32mm小徽章/虹樂

特典漫畫/赤也

約一萬多字,38P

售價: 22 (台幣100)


收錄兩篇獨立短篇,洛山篇(虹樂)、帝光篇(阿澄)

赤司生日當天我會放出洛山篇,大家也可以考慮看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ˊ ˋ*)


赤司中心,主無cp向,微雙赤

主題中心為溫暖、充滿愛、赤司覺得不孤單!(x


我覺得這本真的很棒,大家可以考慮看看(ˊ ˋ*)




【壓克力吊飾】被吊起來的黑子

繪/赤也

透明壓克力吊飾,5x5cm

售價: 15 (台幣70)



【壓克力吊飾】瓶中黑子

繪/赤也

透明壓克力吊飾,7x7cm

售價: 22 (台幣100)



【寶石之國】58mm霧面徽章

繪/月森一振

每款售價: 11 (台幣50)





購買我的本子可以要求我簽名xDD (要記得說,不然我不會主動簽!! (沒人要


&只要購買我都會送感謝卡或是無料或是小郵票組TT


謝謝大家!

先訂12/21截止!



评论(1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