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赫黑/雙赤】K的平方 -07怎麼沒人發現他的故事都在秀恩愛

短短的,稍微當作暖身吧好久沒寫文的感覺TT(欸

我要先趕黑子生賀~~


*高中篇


*


「……雖然大家的分裂成為無法改變的局面,但也因為有了赤司君跟征十郎君的陪伴,我才能找到答案。」

 

黑子說完後,總算鬆了一口氣。在與洛山決戰前,黑子把他在帝光的故事告訴了誠凜的大家,他的過去,他最一開始帶著甚麼樣的私心而說想成為日本第一,他的轉變,他想說──現在的我,是誠凜的黑子哲也。

 

帝光畢業之後,奇蹟世代理所當然都去了不同的學校,並且將在高中以敵人的身分在場上相見。差一點沒成這麼走向──因為身為第六人的影子,黑子哲也本來是打算跟赤司征十郎(們)一起考洛山高校,然而黑子沒考上,還在畢業前擅自消失,導致赤司兄弟倆在高中一開始就非常的不和平,因此讓洛山的眾人有赤司兄弟感情很糟糕的印象,在日後又受到赤司兄弟如此親暱的大衝擊。

 

會選擇誠凜也並非黑子不情願。黑子曾在比賽會場撿到了某個高中生的學生證,上面寫著誠凜高校,他走到了高中的比賽場地,正好碰見誠凜與其他隊伍的比賽,那樣的團隊合作,那樣的努力,一切都使他嚮往且羨慕。

 

那真的是個很棒的隊伍,他想。

 

洛山沒考上,他也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誠凜,這所位於東京,僅成立幾年的新學校。

 

其實那時候的他還不算真正找到答案,只是想和赤司跟征十郎一起戰鬥而已,相信只要他們在一起,一定能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其他人,現在的黑子只覺得那時真是愛情蒙蔽雙眼,當初要是考上洛山了根本找不到甚麼答案。

 

唔,這要是告訴了赤司君跟征十郎君,估計會生氣的吧。

 

當然沒考上洛山是很可惜,黑子也為此消沉很久,不過仔細想想,要是他們都在同一個隊伍……不,正因為是和赤司征十郎(而且還兩個),根本就是毫無說服力,感覺就缺乏了努力不懈、堅持不放棄、逆轉危機等熱血因素,一開始就用大BOSS設定去挑戰其他人,這樣開掛的意義何在!

 

奇蹟世代的隊長加上影子去挑戰奇蹟眾人,這能看嗎!黑子覺得殘忍,這不行。

 

呃,這想法要是讓大家知道了,估計會引起眾怒。

 

黑子找到了答案,或許可說是誠凜給他的吧。可靠的教練父女檔,羈絆極強的學長們,努力不懈的同輩們,自以為很強對日本籃球感到失望的歸國子女火神君,他的體型跟潛能跟腦袋還有胃口──啊,真是跟青峰君一個樣。

 

如此一來湊成所有他能來證明他的籃球的要素。

 

「甚麼啊,要是你現在想說:『其實我一開始是抱著利用的心態,我很抱歉,即使如此你們還是願意把我當作同伴嗎?』我絕對會把你揍死的!」

 

「我們早就是同伴了不是嗎!」

 

火神把大家的心聲都喊了出來,黑子有些錯愕,愣愣地看著其他也忍不住說些甚麼的誠凜隊友。

 

在與奇蹟世代的對決中,那些他們走過跑過的、經歷過的、努力過的、奮戰過的,失敗與前進,歷歷在目,湧上黑子的心頭。

還喚回了昔日隊友的微笑,對籃球的熱情,那一個碰拳,他此刻真的是最幸福的人。

 

赤司君跟征十郎君也是一直都有陪著他。雖然說是異地戀,一定很想對方的,只能靠著通訊軟體聯絡,不過他沒說出來的就是當他們輸給桐皇時,或者時他受到瓶頸跟挫折時,赤司兄弟也給了不少的愛與鼓勵呢。

 

所以他要帶著這所有的心情,站到他們的面前。

 

其實這又是他另個小私心了吧,與對其他奇蹟的心情不同,黑子想展現出來的是赤司他們並沒有看錯人,黑子哲也確實能站到跟他們同個高度,也證明黑子不是個只能受他們庇護的影子。

 

他們也能懂的──互相依賴,互相成長,這也是他們所期望看到的,那個堅強且如此讓人著迷又耀眼的黑子哲也。

 

「不過黑子,你的故事真的是說得太長了!長到我以為會到天亮!」火神這小子居然把我們想講的話都給搶了!學長的面子呢!

 

日向叫其他人架住黑子,抓著不要讓他跑,那天夜裡是如此的鬧哄哄,如此的……像家一樣。

 

黑子開懷地笑了。



TBC

這篇沒什麼雙赤戲份,我就不佔tag了(。


是說有沒有人想跟我交換新年賀卡xDD

然後我有三個自己畫的赤黑醬徽章,有人想要嘛──(?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