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恩....好,有人記得 Q&A有問必答 的小學生赤黑系列嗎?

我要準備本子了哦!!! (喔。


截止了,謝謝大家TT!!


因為要寫不公開正文番外,所以來跟大家徵求題目! 

總之就是「你留言問題,我把答案藏在文裡。」

問甚麼都可以哦!!(問題越多我大概也會寫越多吧,但注意的一點是 這會是不公開正文,只會收錄在本子裡。也就是說你們可能問了卻看不到內容.......這樣就違背了我的初心,我還蠻困擾的x

不過呢! 星野醬願意幫我大陸的通販處理,所以這點應該不用擔心了! (我只怕根本沒人要呢hh

如果是其他因素沒辦法購買的......到時候再跟我說,我再想想看(可能把文做成圖檔發送給你之類的吧hh


台灣的之後也走通販,我一樣要請星野醬教我如何開通取付呢(好可靠!!


印調預購啊甚麼的不會那麼快!

先給我題目吧拜託了謝謝<o>


ex:

(之前的三個題目) 不知道如何發問的話,有舉例↓

Q1 *問 : 我怎麼發現你lofter?

Q2 *也 : 從甚麼時候開始認真念書?

Q3 *雨 : 甚麼時候喜歡赤黑?


不要問到一樣的哦xDDDDD




我有點趕....這幾天沒徵到我就刪文,沒關係反正還有甚麼自動產生問題之類的網站、吧....。

评论(2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