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我……立志想要當個小寫手的兩周年紀念日。

 

不過來到loft是七天后,大概那天一定會放文吧(?) 去年的今天我是宣佈我要出臨時想寫的unfin本,但今年嘛……有些事情還沒確定下來我不敢亂宣佈甚麼。我依然要感謝最棒的繪師阿問,噗浪的大家,loft的大家,帶來這一切緣分的赤黑醬,然後今天寫一篇認真的repo!(欸

 

(雖然我好像說了考完第一發就寫冥鳶君的難以啟齒,但怕好久沒碼字了請讓我再延個日子<o>)

 

这篇给影影君的《棋子》、《妻子》、《其子》repo~

 @巫影影    

 

依然要从贴吧开始讲起(?)我刚入赤黑坑都是在贴吧追文,不过没有办账号所以是连浮上水面都不行的幽灵读者,在那边也混了两年多才到loft当起小写手……棋子这篇我就是在贴吧追的。

 

(对了不晓得会不会有人因为我的repo去追文,没看过的大家赶快去看哦(眨眼(咦

虽然我觉得没追完的只有我一个啦,repo一定会爆到剧情(恩??

 

毕竟是入坑初期,那边很多的文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每当脑补虐文,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有一篇黑子固执的爱着俺俺,然后想要自杀式消失的仆仆(?)最后没能如愿,继续同居虐下去的一个连载(X

我在贴吧追文只追到妻子的一半(X)也就是说我对这个连载的剧情只停在赤司从楼梯摔下去了,黑子看了书之后跑了回来的那里。

 

该怎么说呢……真的好后悔自己没有追着后续哦。影影君先不要误会!不是看不下去才断追的!

在贴吧追文的日子…..(啊真想打那时候的自己,虽然现在也不怎么好),那时的我从来没想过要写文,每天抱着想看赤黑文的心情在贴吧滑滑滑,虽说剧情确实在心中留下印象,我却根本没去记过作者的名字(掩脸)

办了loft账号后,重心完全移到了这里,还有那阵子贴吧出现了一堆坑(恩?)偶尔想起几个深刻的剧情去贴吧翻….依然是个坑让人忍不住难过x 就几乎不再去贴吧追文了,想说反正我追的文都是个坑了(喂(而且loft的文也多到我补不完)

Loft认识了很多人,想先把他们的文补完,结果因为补不完也就一直没去寻找之前断追的文x 现在想想那时赤黑圈每天都有很多的更新,或许我就是这样一直错过了影影君的文,不然我看到标题一定会想起这个文的。

(qizi谐音取名法也很深刻啊)

 

像是冥鸢君他们啊…….一些很喜欢的大大们,都是熟悉的文被推到首页,或是我刷tag时才发现,原来自己很喜欢的那些文的作者现在离自己这么的近(抹脸) 

 

没有积极追文下落的我是笨蛋。而我又没什么自信(所以老是被阿问提醒,自己有努力在进步….) 贴吧追的文给我很多…基础? 擅自把你们当成了心中的大大,身为个小透明读者我很慌恐,就算loft找到人了还关注,依然不怎么敢留言,类似于……不敢跟喜欢的人说话这种心情吧?

自己当起了小写手才发现,别人给予自己留言、爱心、小蓝手真的是非常鼓励,给人很有动力的那种激动的情绪,开始也想尽量在看过的文里留下小小的加油。

 

去年……完了考完试真的很多记忆缺失(X)但我应该是被加进群里后才认出影影君的(?) 虽然那个群不在了,但我记得我们有说话,我们加了好友,得知了你看过我的文(掩面)

星野酱是在群里询问这三本的印调,认出那个谐音连载我连去求证内容都没有,就慌张地请星野酱一定要帮我买了……啊绝对是那个虐仆仆的文!(X) 回想起来,真的好感谢买到了这套。

 

我刚才去找了何时拿到本的,我跟星野酱的交易纪录显示去年八月(?)哦天,我为甚么每次写个repo都拖了快要一年那么久(??

 

点进你们的loft,恩真的发现自己错过了一堆东西,为甚么我没能在你们连载的期间给任何一点小小的鼓励呢。这是我现在在想的事情,不知道我哪天突然刷起了loft,看到我整排的爱心希望不要介意…….啊,应该是不会的吧,虽然是黑历史,但我挺喜欢有人这样对我的(X

 

考完也十几天了,后天就要知道成绩了,但我房间实在乱得还没整理好,很多事情没弄好,答应别人要刷他的loft也还没去(欸) 但我这几天在学校把三本看完了哦,既然连载期间没有陪到,那么就一定要写篇repo来表达爱意!

 

可是都一千字了我都在说我自己的事情,还没提到剧情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抹脸) 好怕自己来不及今天写完….!

 

唔…….果然点评甚么的这种还是算了吧,依然是不负责任的repo…….想到甚么写甚么(欸)但是三本内容太满太丰富了我一时不知道怎么讲……应该边看边记录感想的x

 

这几天看完后,想要写repo的意念非常强烈…./// 因为这让我想起了这是我喜欢上赤司征十郎的那篇故事。

我是在电视广告上一见钟情黑子哲也,那时候的我纯真得不得了(欸)刚好有个挺腐的朋友逮到机会发现我想看黑篮,整天缠着我问我喜欢哪对cp,我喜欢红蓝配,我就随意的问他火黑跟赤黑哪个好?他说赤黑,因为身高近啊。就是这么扯的理由害我走上不归路(X)不知道这件事被我提到多少次了,但这些相遇就是让我觉得很神奇xDDD

 

那么我是边看赤黑文,看了好多种赤司,慢慢喜欢上赤司征十郎的。以前的自己真的是大雷包,追漫画连载时,都会忍不住说仆仆好过分x仆仆对黑子好过分x 为甚么还找了个黛x (但后来我觉得黛学长只是被无辜卷进来的帅哥,我现在也好喜欢他x)可是当俺俺回来时我却也没很高兴,反而想念起了仆仆……!知道仆仆还在后超级开心,甚至eg看他上场了超级激动,啊,当然直到最后仆仆都很有他风格的告别了呢,但我果然不喜欢消失这个词,赤司征十郎一直都在的,这个名字从来都没拆开过,仆仆跟俺俺一起成长了。(自我催眠(??

 

Qizi这篇文设定也很不一样,是篇把仆仆设为原人格的文,我看的文也不多啦……所以我的印象中只有这篇文的设定是这样子hh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你好像连载期间在贴吧问过很犹豫要让谁消失(??) 

 

就是这篇原作向,黑子也觉得仆仆很过分,讨厌到根本不想看到他,后来终于发现自己爱上了仆仆!(黑子:慢着,不要把我说的跟你一样,好像我也是个大雷包。) 大概就是仆仆的所作所为被影影君写得很虐心…….那时的我狠狠被打动了心,那样内心脆弱的仆仆初次告白说我也有一样的感情,结果就被狠狠的拒绝,隐藏思念当起了黑子生命中最坏的恶人,说甚么你会恨我吗的仆仆,让自己沉入海底说再见的仆仆,恩不管你做过了甚么好像很过分的事都让人心疼得不想责怪你呜呜呜呜呜,你只是个感情笨拙的中二霸道少年,你这个笨蛋──

 

然后在影影君虐心的安排下……对,看了同居篇的仆仆我更爱他了!x耐心默默等待掩埋悲伤的仆仆──求你看我一眼。明明这篇文的黑子也被乱得很难过,身为黑子厨的我的心却完全被仆仆带走了(掩面) 太纠结了黑子你快去爱他啦……哦不你居然还以为他爱别人了,你怎么能想着要搬出去…….x我都忍不住脑补了你真的搬出去而且仆仆崩溃的剧情了(甚么

 

越虐的角色越让人想爱他(咦) 今天跟朋友说我喜欢看仆仆被虐……哦不是,我是说我喜欢为了仆仆而心痛,朋友居然说哦是哦原来你有这种兴趣x 不知道跟这文有没有关系 (我不喜欢看黑子被虐的文,我会觉得赤司是渣男(欸) 但是我很喜欢虐赤司的文,尤其是仆仆,因为我没办法讨厌黑子,而且被虐得好想爱赤司 (赤司:听你胡说,这哪里是爱了。

看了这篇文后,再重看漫画真的很多想法都不一样了,我写不出甚么详细分析啦….但真的开始好喜欢他,他那些中二发言可爱得不得了,总之就是又虐又令人心疼──真的很想说你是笨蛋吗。

 

说到底我现在写的这是哪门子repo啦(笑哭ry)

 

不管是哪一个都是很温柔跟霸道的啊。虽说是两个人格……不,正因为他们都是赤司征十郎,就算是俺俺也会看出他的霸道跟任性,仆仆也有他的温柔,就像黑子后来说:这家伙怎么越来越像那家伙了…..阿不,果然还是差得远呢😂 

 

我因为很吃双赤…….其实看到两个人互抢黑子而不顺眼,还逼黑子要选一个的这种赤黑大虐梗,是有一点吃不消的……,不过这篇文也完全不是那种风格的呢,而且我也很喜欢影影君的文笔,真的太喜欢这篇里的仆仆了,但其他的当然也很喜欢啦,不管是提到了家庭,朋友,面对生活的态度,这几天我因为个人的事内心很不安,很不知所措就想起了书中的话,要把话好好说出来别人才能明白的,要马上做到果然不是那么简单……但确实内心平稳了许多,会努力的哦!

 

都没怎么提俺俺😂 他本来就很温柔很酥我很爱他──X 他的戏份已经把我甜的不要不要的呢,对了,我有说我当初没追完嘛…….也就是说完全不知后续发展,抱着期待的心情看到后面,天哪为甚么这个仆仆那 么 可 爱(炸ry

 

虽然我知道我的发言全偏向了仆仆,这真的能叫repo了吗,我开始思考这应该只是发厨,毕竟在学校看没人听我厨实在是太痛苦了,赤司脸红一直是我致命的萌点,我当初错过了何等精彩的剧情(抱头

 

另外我也好爱千弥,可以利用超低存在感还学生会长篮球队队长甚么的太犯规了哦 (告白x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想讲的(??) 不论是黑子会吸引有钱人的体质(黑子:你在说甚么。)还是太有亲情的赤司家(赤司妈妈好可爱啦)最后一起面对心理,无论如何都不离不弃的赤黑酱。

说得那么乱七八糟,好喜欢这个故事,七个字代表了整篇厨(。

 

说起来我刚想到了,影影君对于用一段精美的叙述带过整个做爱的过程──这个请务必让我学起来,虽然很不甘心没吃到满满的页数却又觉得一段就能完美的写过这点太厉害了(??) 要是我能学起来以后就可以精美又糊的带过(。

 

还有这字数……真的谢谢影影君写了这么满的故事;; 

 

(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进步到写出爆字数又充实的厚厚本!)

 

还有黑色四季花跟月历都收到啰(ᐛ)!

顺便再让我告白你的画吧………;; 要不是我们隔着一道海峡加上我的私人因素不知道怎么交稿费 (??) 好想约你稿请你画插图──(stop

 

影影君要多休息哦(认真),今后也请多指教、加油!

 

 

@的匆匆忙忙恍恍惚惚,距离今天结束还有半小时,好紧张这真的能看吗不就是单纯的厨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