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四葉─ 三塊方糖

 @阿問 生日快樂!!!!


*阿問的四兄弟設定

*年齡順序,黛俺黑僕 (後面三隻是三胞胎), 俺是赤司,僕是征十郎

*赤黑前提的(黛黑,赤赤(?


*


在他這個世代,他算是很少見的有多個血緣關係的親兄弟。第一次聽說他有兄弟的人,而且還是三胞胎時,都會露出驚訝之情,當然知道的人也很少。

 

「我好討厭我弟弟。」「我好想要有妹妹。」「我好羨慕有哥哥的人。」「你們根本不知道有姊姊多麼的不好。」……他想人總是會抱怨自己所擁有的,會忌妒自己所沒有的。

每當談論到兄弟的話題──好羨慕有兄弟姊妹的人,不,你要是有了兄弟姊妹你就不會這麼想了。這樣的對話彷彿是慣例。然而當然不是跟他談,他向來都是路過。

怪我囉?你們自己在公共場合聊天音量那麼大,聽見的我也很困擾啊。

 

「今天叫外賣吧。」

 

「為甚麼?」

 

聽見客廳傳來的對話,黛停下了開冰箱的動作。

 

「今天虹村哥哥不會來幫我們煮飯哦,好像是去探病了。」黑子抱著籃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理所當然他被夾在赤司跟征十郎的中間。

 

虹村修造是住在他們隔壁的鄰居大哥哥,年齡相近且會一起打籃球,他本人曾私下說看黛一個人照顧三個弟弟很辛苦(有兩個紅毛的),反正跟你們相處也很開心,就讓我當二哥吧,我自認為我還滿會照顧人的啦。

 

不,並不是照顧很辛苦,他們根本就不需要我的照顧。

 

虧我還答應了隔壁的傢伙說我今天會負責準備晚餐,你們不領這個好意就算了,居然還沒幫我點外賣。

 

關於他的弟弟們到底是怎麼樣子的?

 

「最棘手的果然是最小的那個吧。」有一次黛跟虹村坐在咖啡廳裡,黛這麼回答。

 

征十郎雖然是家中年紀最小的,不過也就是三胞胎中慢了個幾分鐘。他天生的帝王屬性真的很讓人不解,黛不是第一次覺得他的弟弟其實是外星人的偽裝,哪天他說他要征服地球都不奇怪。

 

在外撞見他的機率特別高。

 

每次當他在書店或是圖書館的角落發現秘密景點,總會在某一天遇到征十郎,而對方也顯得有些驚訝,或許是因為他們都喜歡尋找這種地方吧。

然後被問了在看甚麼書。輕小說啊。嘖,你光是看封面就很鄙視了吧。

 

「雖然他最麻煩了,不過有這樣的弟弟還滿不錯的。」黛停頓了會,丟了一顆方糖到他的奶茶裡。「可能是很常撞到對方,所以有注意到我都在看甚麼書吧。有時候我太忙來不及去買的首刷,他都會順手幫我買一本,就這點很感謝他。」

 

哦,好別扭的兄弟。虹村心想。

 

「另個倒是有些沉穩的不好對付。」聽到黛這麼說的虹村笑了起來,虹村說雖然我跟那小子交流最多了,但我可以同意他也是個外星人哈哈哈哈。

 

「相較比起來,他更愛惡作劇,令人不爽的點子幾乎都他想出來的。」

 

赤司平常習慣用敬語跟他說話,大概是因為有另個臉長同一張但是很不禮貌又傲慢的傢伙存在,黛有時候會有點不適應。不過赤司會主動做好很多大小事,稱讚他是家中最完美的平衡點也不為過。

 

「他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平常看他打得那麼廢卻靠著整個隊伍的UR而拿到高分就很不愉快,但是限定抽時,他幫我抽到了UR。」真不愧是歐皇,有個歐皇弟弟就是好。

 

不行,虹村覺得自己笑得肚子好痛。

 

每次看赤司玩手遊都超級想笑,超不適合的。

 

「有個正常的弟弟讓人感到很欣慰,我是說實話。」黛一邊用湯匙攪拌奶茶,一邊又丟了一顆方糖進去。

 

黑子跟他很像。

存在感都很低,髮色都偏淡,真的搞不懂為甚麼另外兩隻這麼對比,紅毛且氣場超強。

 

唯一不滿的就是那兩隻紅毛很喜歡黏著黑子吧。但沒關係,他們總是會吵起來,趁機帶著小天使弟弟離開現場就是身為他這個大哥的職責。

 

「我不否認他就是家裡的中心。要不是我跟他是兄弟,我一定會有同類相斥的感覺吧。」虹村忍住吐槽你這個弟控在說甚麼啦。你背包裡的那本書名我看到了哦,甚麼我的弟弟為甚麼這麼可愛,太明顯了哦。

 

「是說你喝這麼甜?」虹村終於在黛加第三顆方糖時,提出了疑惑,他已經在意很久。

 

「哦。只有看到方糖時才會這麼加……。」

 

這已經是個習慣了吧。他想起小時候的他們第一次見到方糖很好奇,白色小小的方形很可愛。三胞胎弟弟們很喜歡看到小方糖溶在奶茶裡,總是一人丟一顆方糖到他的奶茶裡。

 

如果不是加了三顆方糖的奶茶喝起來就會很奇怪。黛一邊這麼說,喝了一口之後也小小聲地說,好甜。





FIN


其實這篇赤黑成分不多,就不打tag了,寫黛跟虹村超開心(。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