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Unfinished -Chapter 08 (END)

砰。

 

 

 

 

 

 

 

 

「所以说为甚么啊……..!」

 

黑子的泪水顺着脸庞滑落下来,夹带了一些脸上的血迹,黑子趴下来将头埋进赤司的颈窝里,柔顺的发丝弄得赤司有些痒。

心脏还好好的跳着,还好好的呼吸着,还活着。

 

刚才的那发是空包弹。

 

「好玩吗?你的目的到底是甚么?为了你那无聊的兴趣吗….!」哭腔减弱了气势,赤司伸出手怀抱住他。

 

明明…是比任何人都还要符合年纪心思的赤司君,渴望这个世界,不想要一个人孤单活着。

在那瞬间他突然全都明白了,明明是那么幼稚的赤司君。不断不断的杀人,把生当作罪恶,背负着无数条人命苟延残喘地继续活着,麻木的失去活着的感觉,不断不断的自杀,寻求距离死亡最接近的时候,本能的求生意志──在那种时候他才能体会到自己想要「活着」。

 

在那种时候他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这样的赤司君…..他怎么可能丢下这样的赤司君!

 

「要是你再一次的自杀,我下一次就会毫不犹豫的开枪,我会亲手杀死你,只有我能结束你的生命!赤司君!」用尽生命的喊出这句话,血和泪水他已经分不清,他只知道这个人现在还好好的在他身边。

 

「这是告白吗?」沉默许久。

 

他急忙阻止黑子装填子弹的动作,拉住黑子的手,黑子仔细一看发现赤司发自内心──那种被拯救了的、重拾自我的笑容。

 

「不会再这么做了。」

 

他没有想要珍惜的人。

那时会有那个念头简直是甚么天大的笑话,可他还是带了黑子回去。鬼使神差的,心血来潮的,一时兴起的,怎样都无所谓。

少年身上有甚么特质吸引着他,或许一开始的确是那甚么无聊的兴趣呢,如果黑子不能让他感兴趣,黑子也没有爱上他,那么杀掉就好了。这世界令人厌倦的本就没什么好期待的。

 

可他对于黑子越来越迷惘,他没有过那种感情。

爱真是让人智商降低,他想起绿间曾这么对他说。他笑着不予置评,是啊,可是太好了呢。

 

真的是太好了呢,哲也也喜欢他。

 

「因为我找到了,我想要和哲也一起活下去。」

 





unFINished.



發現這章真有夠短的X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