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髮型只是假象

411高校赤黑日快樂~ 

再忙也不能錯過這一天(X)雖然只是個短短篇~~


 

*EXTRA GAME

 

 

升上高二後,大家都明顯有了改變。

 

有時候人的成長,人的心境轉換,最明顯能現出來的往往在於髮型,就算只是因為夏天很熱而想剪頭髮,或是瀏海很礙眼之類的簡單理由也可算是直爽的決定啊。

他想起有個人曾經毫不猶豫地公開剪髮,是因為等待那麼久終於正式出場,一直很期待出場而沒去剪頭髮,所以才會看到剪刀而忍不住做出這樣的舉動吧,真是第一印象洗也洗不清。

 

那明明就是綠間君的剪刀。

 

黑子當時真的很擔心,依照赤司剪髮的方式一定會把瀏海剪成平的吧,到底是怎麼剪成小碎髮的呢,他似乎還數了剪幾刀來著?黑子默默的把目光移到赤司身上,他想關心一下赤司的額頭跟小碎髮,赤紅色的劉海也長了許多,想當初赤司君的劉海真的好短好短。

這麼一看,才發現赤司一直都在看著他。

 

「赤司君?」

「我身上有甚麼嗎?」

 

「不….只是…….。」

 

「只是?」

 

「……看到哲也這麼平整的頭毛,稍微有點不習慣呢,不過很可愛哦。」

 

「….。」

 

「倒是涼太看起來整個都很毛躁。」

 

「哇啊小赤司你不要頂著你那頭髮來說我的髮型啦。」你才鳥窩頭!小赤司你才鳥窩頭!

 

黑子的髮型變得很平整,給人一種年少輕狂的衝動個性有些許收斂,更加的沉穩,然而好不容易修整齊的髮型卻又在上場打籃球之後炸開了。

 

「比賽完我在幫你梳直吧?」

 

「我現在只想把你的鳥窩頭梳直跟剪掉你好不容易長了一點的小碎髮,赤司君。」

 

休息時間火神大我撞見赤司一手搭在黑子的肩上很熟稔地在談話,身為黑子的誠凜搭檔,或者說是同個隊的夥伴們,把手搭在對方身上是很平常的動作,不過火神總覺得他們兩個哪看起來都不太對勁。

盯個半天終於、終於看出了問題所在!赤司那傢伙跟黑子也靠得太近了吧!

 

一般隊友們是會把身體黏得這麼近嘛?火神光是用想的就有點毛毛的,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身上其實都是汗水不是嗎,再者赤司給他的印象實在是有過強烈,雖然之後的態度又轉變很大就是了。

 

「他們感情這麼好?」

 

一旁聽到火神疑問的奇蹟們瞬間停下手中的動作,大概都是一臉你真的甚麼都不知道啊?你這個光還稱職嗎?的表情。

 

「不愧是火神菌啊,單細胞真好。」

 

「你難道從沒仔細想過他幹嘛拿剪刀刺你嗎?」

 

不,我不懂,你們奇蹟世代真的都很麻煩耶!


FIN


一想到這禮拜要去看黑籃電影了好激動!!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