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雙赤、虹村
(可逆黨)

頭貼&背景: 阿問
噗浪: kurokorakuya

虹樂

© 虹樂 |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短小君合集2017+總結

結果暑假的我都沒填坑(。

我都快成了個沒信用的人,對不起(嗚(但每天都考不及格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新年快樂!


*


噗浪短小君產物

 

01

 

夢到了這樣的劇情:

火神:「啊、二號的狗糧沒了。」很不情願的樣子。

黑子:「那就叫赤司君啊。」

火神:「啥??」

到這邊就醒了,我跟火神一樣一臉疑惑(。

 

02

 

Unfin

 

不是有個赤司跳水,然後黑子幫他做人工呼吸的劇情嗎(雖然我沒有寫那一段(X

 

赤司之後想要黑子再幫他做一次(說是之前沒能好好體會,因為並不知道黑子會這麼做,所以想要感受被愛人救回來的感覺),於是又跑去跳水。

 

黑子很生氣,因為赤司明明答應過他禁止一切自殺性行為。

 

所以他真的說到做到朝赤司開了一槍(當然不是要害) 還拒絕幫赤司人工呼吸,總之赤司命很大死不了的,不但吃豆腐不成,還在病床上又躺了些日子(主要是黑子開的那一槍)。

 

大概兩人之後就是這樣子的生活吧。

 

03

 

(416,赤黑+二號)

 

哲也二號是黑子哲也在路上撿到的狗,因為神似的雙眼而被取了此名。目前由誠凜的大家共同養著,或許是耳濡目染下,二號也挺懂得籃球,每當火神進籃失誤,牠就會露出「唉,果然就這種程度而已?」的嫌棄臉,惹得火神站在離牠很遠很遠的地方大叫:「我下次一定要贏過你!!」

誠凜眾人一頭霧水,派了黑子去詢問,才知道火神立志要讓二號對他露出心甘情願崇拜的臉。

 

二號的存在感雖然不太常嚇到人,不過牠喜歡自由亂跑,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像是誠凜的大家很常上了公車後發現街上那隻不就是二號嗎?

 

雖然火神不是很敢接近二號,但對於他的宿敵青峰又很不一樣了。

青峰平常那副「啊?」「隨便啊。」的大男人一遇到二號,瞬間抱著二號超溫柔的,治癒的氣氛散發到桐皇的人經過說:「誒那是青峰?」「不是吧,怎麼可能,只是差不多黑吧?」

 

而當二號遇到赤司征十郎......,這讓黑子有點緊張。

二號是一隻常聰明到讓他們驚訝的狗,好像他們說的話二號都可以聽懂,但這不代表二號很完全聽話,因為牠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喜歡不聽話的狗的赤司君.......。赤司跟個性有些倔強的二號尬上也不是沒有可能。

 

不過當黑子生日派對那天,黑子見到二號跟赤司處得和樂融融就鬆了一口氣。

要是赤司君不接受二號,就等於不接受我。黑子絲毫沒察覺自己的想法哪裡奇怪。

但.......,黑子始終沒想到赤司跟二號的感情會好到那種地步,明明赤司身在京都,是與二號接觸機會最少的啊。

跟青峰那種熱絡的氛圍不同,赤司跟二號相處模式是平淡寧靜祥和。二號很親近的蹭在赤司身邊,赤司也伸手摸了摸牠的毛,二號顯得很享受。

 

要是我是二號就好了。

 

黑子萬萬沒想到自己會有吃自家狗醋的一天,他喜歡赤司征十郎,可是他們還沒有在一起。

他想既然赤司君跟二號處得這麼順利,代表自己還是有機會的吧。這樣想心情好了很多。

直到赤司陪著二號坐下來,然後二號......爬到了赤司身上。

        

黑子哲也受到刺激。

 

那個位置、二號趴的那個位置,就算是二號也.....。

 

黑子受到二度刺激是二號給他丟了個眼神,他從沒想過他的小天使狗狗也會惡作劇在他身上,那像是在說著:「你在不趕快行動,赤司君就要被我搶走了哦。」

讓黑子看著趴在男人最重要的部位上的二號,陷入深深的思考。所以黑子並沒有注意到赤司跟二號的談話。

 

赤司看著二號露出跟黑子一樣圓滾滾的藍色眼睛,認真的問:「你覺得我應該去跟哲也告白嗎.....。」

 

(我只有看過赤司吃狗的醋,也好想看黑子吃醋哦(掩

 

04

 

(2017/05/11)

 

黑:「我是影子,青峰君和火神君是光,赤司君是太陽。」

赤:「光給予人溫暖和照亮,但太靠近太陽可是會被灼傷甚至燃燒殆盡哦。」

黑:「所以我要成為太陽黑子。」

 

05

 

(2017/05/31)

 

「赤司君......。」黑子看著眼前的景象確實是有點糟糕,不過更讓他感到驚悚的是赤司抱緊他,而且一句話都不肯說。

「該不會很怕......飛蟻吧?」

他知道赤司愣了一下,但也看他一副不願意承認的樣子,裝得一副沒有啊我只是很想哲也而已的樣子。

黑子很好心的沒有去為難赤司,畢竟難得撒嬌的赤司君很可愛,他依舊冷淡的看著滿天飛的飛蟻,這倒是有點麻煩了呢。

 

這是跟赤司君同居以來迎接的第一個夏天。

黑子想起昨天才看到赤司面無表情的用掃把快狠準打爆了一隻會飛的大蟑螂,還啪嘰一聲,處理屍體時才讓赤司稍微皺了眉。

 

明明是那麼迅速果斷的赤司君,為什麼會怕飛蟻呢?

 

「哲也。」悶悶的聲音從頸肩傳來。

「嗯?」

「我們去......外面吧,現在。」

黑子無奈的指了指窗戶,「上面全都是哦,它們全都在外面呢。」......赤司沒有抬頭想看的意思,反而抱得更緊了。

黑子拍掉第三隻飛過來的飛蟻後,把赤司拖到了床上,然後用棉被把赤司整個人包在裡面。赤司當然對他突然的舉動不解,要從棉被裡出來時被黑子按了回去。

 

「如果赤司君出來的話,我就當作你願意跟飛蟻們友善相處了。」

 

啊,不動了,赤司君有這麼乖的嗎,看來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呢。

 

啪、啪、啪的聲音很響亮,哲也居然用電蚊拍......。

 

黑子確認窗戶早被關上了,大概是赤司發現事情不對勁趕緊關上的吧。夏天根本不可能關窗戶的,才讓那麽多飛蟻進來,不過依照他對這種生物的了解,只要有光都會想盡辦法鑽進來。

大略看了看天花板沒有再飛的了,也拿掃把掃了掃地上的翅膀跟爬著的飛蟻,但他沒辦法確保不會再有。

 

黑子將房間的燈關掉了,他摸黑爬上床躺到赤司的旁邊。

「赤司君?你還好嗎?」

「......這樣它們過來了,不就看不到嗎。」雖然赤司很清楚這生物是趨光性。

「不會,它們不會過來的喔。」

「為什麼?」

「因為赤司君必須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啊。」

 

他解開赤司衣上的鈕扣,用柔軟到唇去碰觸赤司悶在棉被裡體溫微高的身體。

現在讓赤司君轉移注意力才是最重要的,要先好好安撫他才行。

適應黑暗後的雙眼微瞇,他能看見赤司有危險意味的雙眼。

 

......事後他想,一定要把赤司君怕飛蟻這件事拿來笑一笑、調侃一番他才不會不甘心。

 

(大概就是.....「雖然我也很不喜歡做這種事,不過既然赤司君希望你們消失的話我就不會手下留情了。」這樣的黑子)

 

06

 

(2017/08/01)

 

在吃不完會浪費食物的情況下,胃口很小的黑子是會努力慢慢地逼自己吃完。

但只要是有人會幫他吃的情況,比如說火神也在,他就會果斷地說自己吃不下了,反正火神會幫他吃完。

也就是說,要當黑子哲也的光的首要條件就是必須要很會吃。不愧是我的光們,青峰君跟火神君。

 

黑子放下刀叉,看起來還是非常完整的一塊牛排,只有邊邊有切過的痕跡。

 

「我吃飽了。」

 

早就發生過的情形,對火神來說已經習慣了,這傢伙的胃口就是小到不可思議,這樣怎麼上場比賽啊?

 

「哦。」火神要把黑子的盤子拿過來,卻被赤司給阻止了。

 

「不行,哲也的那份給我,我的這份給你。」

「哦。」怎樣都好啦,這牛排好吃耶。

「不行,既然這樣我也不能讓出赤司君的那份。」

「你不是吃不下了嗎,哲也?」

「是吃不下了。但我不能看著別人吃掉赤司君的食物。」

 

「你們好煩喔。」

 

火神繼續切著他的牛排放入口中,這兩個人到底吃不吃啊。

 

不過到底為什麼他們三個會坐在這裡一起吃啊,他可以走嗎?可以嗎?但牛排好好吃喔,反正不是我結帳。

 

最後赤司把黑子的那份吃掉了,黑子又勉強地多吃了幾口赤司那份,赤司還是把餐點給完美解決了(赤司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應該是吃太多了)。

 

之後赤司跟黑子都合點一份了。

 

(不過赤司當然不可能這麼寵黑子啦,合點一份都點加大型的,他都慢慢地逼黑子多吃一點(?

 

07

 

我跑步的時候總是在想啊.......因為哲也的體力跟不上大家的標準,總是落後別人很多圈,但他跑到想吐也一定要完成,赤司跑完後會繼續陪著哲也跑,所以赤司也總是比別人多跑很多。

 

08

 

校排一不敗傳說的赤司君搭訕坐在他後面的黑子同學。

 

黑子同學被嚇得不輕,他人生第一次被正常搭訕(?)一直想邀赤司君去打籃球的黑子同學完全沒察覺到赤司君的心意,黑子朋友不多,最近還很流行邊緣人這個詞,雖然他不太明白定義,不過當他發現赤司君不管做甚麼都是一個人的時候,他想....

 

啊,赤司君就是邊緣人吧。

 

然後「既然身為赤司君的朋友」就要愛他的心情冒出來,於是黑子同學被赤司君拐騙做了很多普通朋友不會做的事。

 

09

 

從沒去學校的自學少年赤,有一天好奇的想到學校學習看看,沒多久就因為無法接受這種教育體制決定離開,而他在學校(一見鍾情)認識了黑子同學。

 

大概就是個自責自己沒辦法帶黑子走的赤司和把赤司當作精神支柱然後堅強面對考試制度的黑子,兩個人的(愛情)教育奮鬥故事(。

 

10

 

天使哲也小時候撞見過惡魔赤司(單方面),然後就一見鍾情(欸)。

惡魔時常會侵擾天使,雙方關係惡劣,常有大規模戰爭(惡魔想抓天使當俘虜,天使想讓惡魔滅族) 黑子偶然間在古老的故事中讀到曾有天使與惡魔相愛,並且天使是有辦法淨化惡魔的心,他想起了赤司,他下定決心要去追赤司(恩??

 

赤司並不認識黑子,但第一眼就覺得這小天使很合他的胃,便把他抓了起來,畢竟是惡魔嘛抓天使不拿來玩要幹嘛?可是黑子被他抓了甚至按到床上了都沒有任何反抗,看著一雙純淨的藍色眼睛說著阿終於見到你了。

 

......反而嚇得赤司甚麼都不敢對他做(???

 

11

 

赤司人格分裂後跟黑子產生摩擦和爭執,從此兩人再也沒見過面,黑子在心中留下了個結,然後成為了心理醫生。

也許哪天能再見到赤司君吧。可以的話......請再給我一次了解你的機會。

 

懷著對赤司的思念而成為心理醫生的黑子追求赤司的故事(x

 

12

 

一場充滿歡笑聲的聚會,這幾天些許的不安都被感染上了欣喜而消失,他忍不住嘴角上揚,或許是他這陣子以來心中所有雲霧都散去的一刻。

 

開心的情緒在看到一張相片後瞬間凍結,接著無法言喻的刺骨心寒迅速擴散至全身,侵蝕所有的細胞。

 

赤司征十郎流露出溫柔的淺笑,與穿著洛山高校隊服的夥伴們在餐廳裡慶功拍大合照。

 

他輕輕的觸碰智慧型手機螢幕,放大那個照片裡的赤色人影,無法訴說的嫉妒掩埋整顆跳動的心臟,他苦笑著,好想跟那人一起加入聚會上的惡作劇,好想擁抱那人說謝謝你——但那人終究不曾屬於他,甚至他連擁有那種機會的資格都沒有。

 

赤司征十郎只能是給予他籃球的那個人。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了,黑子哲也在赤司征十郎心中也一點都不重要,固執的單戀只給對方添了許多困擾。

 

在黑夜獨自一人的佇足,光影交錯的城市,留下他的不知所措。

 

13

 

總算是叫住了赤司,想要請教他一些關於傳球和戰術上的問題,他不得不承認,當赤司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時,他會感到緊張和心跳加快。

又或許是私心想藉著這個機會與對方一起吃午餐。

 

深怕自己的心跳聲大到對方能聽見。

 

「赤司君.....。」

 

「赤司同學....!」是學生會的成員。

 

「啊,你來了,我正想找你。黑子,抱歉我有事情要先處理。」毫無疑問這沒有給他任何選擇,黑子不能跟赤司說不行。

 

說到底自己只是眾多隊員中的一個。

 

黑子默默坐在離赤司與他人談話的附近一個角落,一個人靜靜地吃完便當,這個空間裡不再有他的影子。

 

14

 

——鬥志是必須的,但你必須把它隱藏在心裡。

你這樣輕輕指著我的胸口,我的心在那瞬間像是因你而跳,但你卻告訴我,要把所有感情留在心裡。

我深吸一口氣。

 

那麼,對你的感情也是嗎?

 

15

 

今天補教老師說學校跟補習班有神祕的對抗關係,像是北x女的老師很酷炫,故意從最後一章開始往回教。

 

「我的學生根本就不需要去補習班。」

學校教師赤司征十郎 

x

「我有自信我能把你們教得很好,所以學校上課時間請放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補教名師黑子哲也

 

16

 

黑子是開著小飛船在宇宙旅行的外星人,夢想完成宇宙地圖,卻不小心留在了地球(沒有侵略意味)

僕司是與生俱來有著征服宇宙的使命的外星人,卻先被地球的湯豆腐給征服了(有侵略意味)

俺司是地球人,收留了兩個麻煩的外星人(對宇宙沒什麼興趣)

 

17

 

圍圈的帝光

 

被問最喜歡哪個同屆的黑子,大家都以為他會講青峰,青峰也認為哲不說他還會說誰呢!他可是他的光呢哈哈哈!

 

黑子卻很兩難,明明就很想回答赤司君,卻又感到不好意思。

 

黃瀨也跟青峰爭吵起來,憑什麼是你不是我哼哼,你只不過是比我早了些加入籃球部!

 

大概是選哪個都會很吵吧,他下定決心遵從內心的想法,鼓起勇氣地說:「赤司君。」

瞬間安靜一片。

 

大家先是驚訝地覺得意外,後來不知道誰先開口:「好像也不意外呢,畢竟幫助黑子來到一軍的就是赤司吧。」

雖然青峰也吵著赤司不過是搶走那個重要的契機,他才是一直陪著黑子練習的人,但他倒是沒有否認對黑子來說赤司是「最喜歡的人。」

 

嘖,他身為光會不了解自己的影子嗎?

 

尷尬的氣氛就被化解了,黑子暗自鬆了一口氣,然後跟赤司對上視線。

 

 

FIN


短小君合集2015(下)+總結

短小君合集2016+總結


koffee (因為一杯牛奶的慢熱故事,大學生赤黑,完結)

番外

有問必答Q&A (愛上同個cp的小學生赤黑,完結)

番外03

K的平方 (三角關係的毀原作系列,雙赤有,赫黑有,未完結)

番外03


一篇完結系列

一言不合就操場一圈 (黑子生賀,根本就不只一圈的赤黑醬)

髮型只是假象 (411,EG赤黑)

佔有慾 (415,EG赤黑)

隊長!請看這裡! (虹村前輩廚的赤黑醬)

羽翼 (人類赤x天使黑)

年齡X (鄰家弟弟赤x高中黑 )

尋人啟事(下) (尋人啟事為主題的....赤黑(?

短打篇 (考前手寫的各赤黑短篇)

四葉─ 三塊方糖 (阿問的黛俺黑僕四兄弟設定)

愛司型計畫THE S PROJECT(洛山篇) (赤司生日,主無cp向,副微雙赤)

想那麼多幹嘛你就是弟控啊 (年下兄弟赤黑)


謝謝大家TT


希望我能趕快顧好學業趕快填坑(。




评论
热度(24)